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人民幣定存 過年吃什麼 犯太歲 流感 2013燈會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電影> 華語電影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關於電影 我的老婆未滿18歲中的插曲.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0-02-09 18:36:50 解決時間: 2010-02-21 18:43:02 解答贈點: 28 ( 共有 9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2 人評價.有一幕是因為Kelvin不喜歡後來阿sa在雨中淋雨 鄭伊健在旁邊坐著看著她 那一幕的插曲是誰唱的叫什麼名子? 真的很想知道謝謝哦^^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 α ~ 阿爾法 ( 大師 1 級 ) 擅長領域: 數位相機 | 華語音樂 回答時間: 2010-02-09 19:06:14 [ 檢舉 ] .由阮世生執導的跨世代喜劇《我老婆唔夠秤》(廣東方言『唔夠秤』指『未成年』)中,年僅19歲的Yoyo(蔡卓妍飾演)與比她年長15歲、研讀心理學的十三(鄭伊健)因被父母『指腹為婚』,因而名義上結成夫婦,結果鬧出笑話連篇。 車婉婉亦有份參與這出生活輕喜劇,更主唱片中的主題曲『我未夠秤』。 檢視圖片 歌名 : 我未夠秤 (粵語) 歌手 : 車婉婉(香港) 檢視圖片 個人資料 :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BB%8A%E5%A9%89%E5%A9%89 我未够秤 作詞:馮翠樺/Anders  作曲:陳光榮 聽說快樂捕捉得到 在今天推翻這可笑報道 I could never forget behaving like a fool Pretending I'm funny my dear 愛是要預測得到 何以今天傷得響起警報 I could never forget, the pain you brought to me But I still fantansize 誰人會盡力維護我 誰人不休止關心我 I will keep searching you for my love The one who's right for me 0拿 我每日出街之前實睇天氣報告 睇下駛唔駛擔遮 你話如果拍拖好似0甘就好0羅 最好預先有人話俾我知 邊次系真 邊次一定得 學你0羊 唔開心個陣時 跳下跳下 0甘就跳0左去 男人0黎0架 我淨系希望有個人幫我(手泵)下骨 我講0野0既時候佢就唔好駁0且 唔通跳下跳下 身邊0個個會跳出0黎0羊 誰人會盡力維護我 誰人不休止關心我 I will keep searching for my love The one who's rihgt for me The one who's next to me 線上試聽參考 : http://www.songtaste.com/song/207480/ 相關詞: 鄭伊健極速,鄭伊健電影,鄭伊健心如刀割,鄭伊健古惑仔,鄭伊健歌詞,鄭伊健粵語歌,鄭伊健身高,鄭伊健資料,鄭伊健專輯,鄭伊健極速傳說 鄭伊健,我的老婆未滿18歲,車婉婉,阿sa,我老婆唔夠秤,Yoyo,Kelvin,阮世生,廣東方言,陳光榮[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香港藝人 ]鄭伊健的個人資料? . [ 香港藝人 ]請問一下喔,鄭伊健的出道過程是怎樣的? . [ 香港藝人 ]鄭伊健和梁詠琪分手了嗎?? . [ 香港藝人 ]請問有人可以提供鄭伊健 檔案嗎?! . [ 其他 ]鄭伊健的歌~~求歌詞 . [ 香港藝人 ]請問鄭伊健&梁詠琪已經正式分手了嗎?到底為何分手呢?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愛的支持 為妳而在 twnn.event2.tw 雀巢幼兒營養研究中心:女人成為媽媽後,老公的支持最重要!看爸爸如何支持! twnn.event2.tw •G點重建術 - 改善老婆性冷感 www.bianting.com.tw 重拾蜜月歡愉!輕鬆多次高潮性福指數提高!女性G點手術週年慶專案價28000! www.bianting.com.tw •討個老婆好過年-金紗夢渡假婚禮 www.cestbonweddings.com 海外婚禮不在遙不可及?北海道百億造價玫瑰教堂婚禮+婚攝包套,超殺69900起 www.cestbonweddings.com •月老銀行 給想婚的人 www.yuelaobank.com/aboutmatch 庸碌的生活,總是與幸福擦身而過,停下腳步給自己心動機會,共組家庭一起走下去。 www.yuelaobank.com/aboutmatch •我們也是被外遇的過來人 珍女人 www.detection.com.tw 幫助面對外遇的策略、感情諮詢、贍養監護的爭取、抓姦在床,外遇第三者剋星。 www.detection.com.tw •捕蚊達人-運動襪必備QTEX襪 www.insect-killer.com 有腳臭的煩惱?試試QTEX抗菌機能襪,有效除臭抗菌,運動、上班、旅遊都方便! www.insect-killer.com.最新華語電影 發問中 已解決 .最近好看的電影 《新兵正傳》Ah Boys to Men - 電影主題曲 - 更多 通天神探-狄仁傑.赤焰金龜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演員 劇情 配音 歌詞 女主角 導演 金馬獎 拍攝地點 配樂 歌名 國片 台詞 插曲 音樂 對白 男主角 港片 配角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81 的頭像
    phibrain281

    淚崩了youtube

    phibrainn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